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个私协会启动“光彩服务日”活动
2014-10-17 15:11:42 青岛日报

    近日,市南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光彩服务日”活动启动,活动期间市南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将结合市南工商 “红盾志愿者服务”品牌,在10个分会辖区内开展丰富多样的服务活动。

    据了解,10月18日是全国第五个“光彩服务日”,“光彩服务日”是由全国个体私营协会发起的,以服务社会、回馈群众为宗旨,开展一系列活动。今年“光彩服务日”活动主题确定为“倡导诚信自律,服务创新发展”,各基层分会将以宣传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和企业信息公示制度为重点,组织开展各类服务活动。10个基层分会将分别在集贸市场、室外广场,组织会员开展诚信经营和优惠让利活动;到敬老院、福利院,对老人、病人和残障儿童进行慰问并提供帮助,同时组织开展各种消费维权和免费理发、家电维修、阳光助学、扶贫济困等爱心活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