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区命名10个志愿服务基地
2014-10-17 15:10:13 青岛日报

    近日,市南区召开志愿服务推进大会,会上命名了10个志愿服务示范基地,分别是八大峡街道三门峡社区志愿服务基地、云南路街道邹县路社区技术志愿者服务基地、中山路街道“博爱公社”志愿服务基地、江苏路街道江苏路社区志愿服务基地、八大关街道太平角社区志愿服务基地等。授予了湛山街道仰口路社区真情调解室志愿服务队、香港中路街道五四广场侯丰工作室志愿队、八大湖街道高邮湖路社区帮到家便民服务队、金门路街道仙游路社区助老助残志愿队、珠海路街道香港花园社区为民365便民服务队等10个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据了解,市南区将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重点围绕“壮大队伍规模,为推进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打好基础;抓好项目带动,让志愿服务落地生根;坚持常态化服务,永葆志愿服务活力;提升服务水平,做强‘帮到家’品牌”四个方面,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志愿服务实现更大发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