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8个中德合作项目在德集中签约
2014-10-17 09:53:21 青岛日报

    在日前于德国柏林举行的第七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上,我市8个与德国投资合作项目在论坛上集中签约,向国际社会集中展示了我市与德国在投资领域的深入合作成果。

    据市发改委一位负责人介绍,“项目涉及教育、文化、生物医药、铸造机械等多个领域,涉及金额合计超过30亿元人民币。”这些项目包括将在中德生态园内建设或实施的中德创业教育合作、德国欧米勒钢琴制造、德国可持续建筑协会标准应用等3个项目,青岛九龙药业公司、青岛康原药业公司在德国贝斯韦勒市投资建设的2个高科技生物制药项目,以及青岛机械工业总公司收购德国昆格瓦格纳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3个铸造机械行业投资合作项目。

    此外,在本届论坛开幕式上,我市的海尔集团作为唯一中国企业代表受邀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