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21岁青岛小伙刘学出战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2014-10-16 10:32:53 青岛日报

    三年一届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日前在西班牙阿利坎特拉开新赛季的帷幕,超过5万名观众到现场欢送7条参赛船扬帆远航。中国“东风号”是7支参赛船队之一,阵中有6名中国籍船员,其中便包括21岁的青岛小伙刘学。刘学就此成为继郭川之后,第二位征战沃尔沃的青岛籍船员。

    刘学曾是山东省帆船队的成员,主攻激光级,跟随“中国之队”参加过美洲杯帆船系列赛分站赛。去年和今年,刘学均代表“青岛之队”参加了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比赛,在“家门口”展现出不俗实力。相比43岁才征战沃尔沃的郭川,刘学起步更早且起点更高。郭川2008-2009赛季代表“绿蛟龙号”参赛时,只是一名不能参与帆船具体操作的媒体船员。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