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大沽河畔万人开跑马拉松
2014-10-14 13:46:21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8点,在莱西市人民广场,随着主裁判的一声枪响,2014青岛环大沽河马拉松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王增祥和张翠青凭借2小时49分48秒、3小时24分53秒的成绩分获全程马拉松男、女组第一名,半程马拉松男、女组的第一名由朱凯和孔洁获得,成绩分别为1小时10分51秒和1小时28分2秒。

    2014青岛环大沽河马拉松赛由青岛市体育局和莱西市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联合主办,是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一次热身赛。

    据介绍,本次马拉松共设置男女全程马拉松(约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约21.1公里)、男女迷你马拉松(约4.4公里)三个大项,共有来自8个省、市、自治区和美国等4个国家的10000多名运动员和爱好者参加了三个大项的比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