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山东首家艺术银行落户青岛 盘活艺术品市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0-14 12:16:05 字号:TT

艾达艺术银行:艺术品流通大于收藏

    在艺术品拍卖市场停滞不前之际,中国艺术市场有了新的突破性的发展:近日,山东首家艺术银行艾达艺术银行在青岛落成,这一举措,将彻底从根本上推动艺术品投资市场的发展,并改变传统艺术品投资市场的运营秩序,形成一个全新的市场模式。

    全能代理体现资源优势

    艾达艺术银行嫁接多方资源,既坚持了“艺术为王”的根本,弥补了拍卖行、画廊等市场的不足,又将艺术与金融对接,开创了新时期的艺术品投资服务机构,更直接、更主观地了解艺术品行业。多年的文化熏陶和金融积淀之下,以艺术获取客户、服务客户,从而影响市场,艾达艺术银行为会员提供四大基本业务:(1)咨询业务:艺术品审美、投资、收藏咨询;制定投资策略;艺术品信托、保险、物流、抵押、交易、授权等一系列服务。(2)租赁业务:艺术品租赁、艺术展租赁、概念转让。(3)赞助业务:吸纳非盈利项目及投资性赞助资金。(4)捐赠业务:接受艺术品捐赠及收藏品组合管理。

    全面的艺术品服务项目体现的是艾达艺术银行的资源优势,艾达艺术银行与多家业内知名学者、鉴定专家、以及各大银行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同时艾达艺术银行成立小艺术家实践基地,并设有艾达艺术基金会,以用于支持社会艺术事业的发展。艾达艺术银行所隶属的青岛艾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拥有高端会员3万余人,并拥有2800多家联盟商家资源,涵盖各行各业,强势的资源才足以支撑起整个艾达艺术银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