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市南区命名10个志愿者服务示范基地
2014-10-13 10:09:49 大众网

    10月10日,青岛市市南区召开了志愿服务推进大会,命名了10个志愿者服务示范基地,并授予10个志愿服务队优秀团队称号。

    本次大会命名了10个志愿服务示范基地,分别是:八大峡街道三门峡社区志愿服务基地、云南路街道邹县路社区技术志愿者服务基地、中山路街道“博爱公社”志愿服务基地、江苏路街道江苏路社区志愿服务基地、八大关街道太平角社区志愿服务基地、湛山街道盐城路社区志愿服务基地、香港中路街道云霄路巾帼志愿服务基地、八大湖街道吴兴路社区志愿服务基地、金门路街道仙游路社区志愿服务基地、珠海路街道香港花园社区志愿服务基地。

    大会还授予了10个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分别为:八大峡街道“竹蜻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云南路街道邹县路社区爱心帮扶志愿服务队,中山路街道“王玉贞新市民子女教育”老党员工作室,江苏路街道大学路社区“帮到家”志愿服务队,八大关街道八大关掌上青岛爱心志愿者团队,湛山街道仰口路社区真情调解室志愿服务队,香港中街道五四广场侯丰工作室志愿队,八大湖街道高邮湖路社区帮到家便民服务队,金门路街道仙游路社区助老助残志愿队,珠海路街道香港花园社区为民365便民服务队。

    市南区义工(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4年。十年来,市南区志愿服务围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 “三关爱”主题,先后组织开展了大规模的“奥帆赛志愿服务”活动,推出了“文化活动进社区、名师义教进社区、科普教育进社区”和“关爱空巢老人”“三心敬老”“小金热线”“认对门·帮到家”等志愿服务项目,有力地促进了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和城区文明程度的提升。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