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大学生职业规划宣讲走进14所驻青高校
2014-10-13 09:39:18 青岛日报

    “不知在座的同学,有多少对自己未来职业发展有明确的规划?”昨日下午,有着多年职业培训经验的耿光为青岛大学近300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规划课。

    据介绍,9月下旬,市人社局在全市启动“中能杯”首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园宣讲会活动。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具有丰富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经验的指导老师及我市知名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先后赴14所驻青高校为学生讲解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以及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的经验方法,帮助大学生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通过大赛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宣讲会进校园以来,已有近万名学生踊跃参与,现场培训老师深入浅出、深刻生动的授课方式引发高潮不断,气氛热烈。接下来,大赛组委会还将陆续走进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等驻青各高校,进行职业规划宣讲。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