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大连理工研发基地落户青岛
2014-10-13 09:38:34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青岛市政府与大连理工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大连理工大学青岛研发基地将正式落户青岛即墨蓝色硅谷区域。

    由大连理工大学与青岛昌盛日电集团合作建立的这一研发基地,将立足双方先期合作基础上,陆续在高端设备开发制造、资源再生利用、先进装备设计与CAE软件开发、船舶与海洋工程、精细化工、高端人才引进等领域展开合作。这也是我市首个通过企业合作方式引入的国内著名高校研发机构。

    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大连理工大学、青岛市科技局、即墨市政府、青岛昌盛日电集团四方还将共同出资,组建“青岛大工创新创业投资组合基金”,为研发基地内的技术成果产业化提供资金支持。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