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即墨建成韩国直销商品“中转站”
2014-10-11 14:40:03 青岛日报

    日前,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即墨小商品新城韩国馆招商会上,大批参会的韩国中小企业明确表达了一个意愿:要到即墨国际时尚城韩国馆开店经营。

    据悉,即墨市与韩国RAONURI(拉奥驽利)集团签署正式合作协议,韩国时尚馆项目将引进韩国三大免税店最优质的商品资源。

    负责韩国馆运营的永信经营公司经理刘玉梅介绍道,韩国馆直接为韩国厂商和即墨市场商户牵线搭桥,减少许多中间环节,就像一个中韩直销商品的中转站,价格上绝对有竞争力。

    据介绍,即墨小商品新城规划建设5万平方米的“国际时尚城”,汇聚经营来自世界各地的上万种特色商品和时尚名品,继成功地在其中开辟了意大利时尚馆之后,即墨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又迅速启动了韩国馆的招商与经营事宜,并在韩国首尔市举行了招商推介会。

    目前,小商品新城韩国馆项目商铺已出租75%,已先后与多家著名韩国企业签订商品代理协议,包括韩国永元贸易公司、经营食品的正官庄等等,明年1月即正式启动运营。一期进驻150家商户,销售上万种韩国商品,经营面积达两万平方米。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