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在李沧区开网店有免费还有补贴
2014-10-11 14:31:22 青岛日报

    日前,李沧区出台扶持电子商务创业发展新政策:自今年10月起,只要在李沧区境内投身电子商务创业发展,均可享受到李沧区电子商务创业扶持政策。

    建设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或培训基地可享受政府奖补。在该政策实施期间,凡在李沧区辖区投资建设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或电子商务创业培训机构的,只要通过市级认定,就可得到市、区两级财政部门的累加奖励。

    落户李沧区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可免房租。凡是入驻李沧区举办或认定的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者,可享受减免房租、互联网使用费、水费等优惠扶持政策,优惠期限最长可达3年。

    参加电商培训有补贴。凡是在李沧区认定的电子商务培训机构参加电子商务培训并经鉴定合格的李沧区籍人员,每人可享受500元的培训补贴;培训后创业成功的,还会增加600元的创业培训补贴。

    带动就业有鼓励。对于入驻李沧区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者,企业带动就业数量的增加同其可享受的免费孵化面积挂钩。带动就业10人以上,每增加2人,可增加5平方米的孵化面积,最多可达30平方米。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