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市评出15家“星级商标代理机构”
2014-10-10 10:53:25 青岛日报

    记者日前从我市召开的商标代理机构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商标代理机构已成为青岛商标申请注册的主力军。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商标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227家,承接了全市96%以上的商标申请注册量。

    会上,青岛泛亚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代表全市商标代理机构向全社会发出倡议,65家商标代理机构负责人签署了诚信经营承诺书。

    记者获悉,岛城工商部门还开展了“星级商标代理机构”评选活动,目前全市共评选出15家商标代理机构予以“挂星”,其中四星级5家,三星级3家,推进了全市商标代理诚信体系建设。

    市工商局商标处负责人介绍,近期,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全市商标代理行业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企业反映强烈的无证代理、虚假代理、欺诈代理以及恶意竞争等违法行为,维护商标代理公平竞争秩序。同时要求各商标代理机构通过市工商局商标代理机构信用监管平台,及时录入代理机构及执业人员相关信息,建立全市商标代理机构信用档案,对查处的商标代理机构违法行为,将及时向社会公示并记入其信用档案,引导商标代理机构诚信守法经营,提升全市商标代理水平。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