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人才市场今有高校毕业生招牌专场
2014-10-09 10:37:44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圆梦青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10月9日在市人才市场(海尔路178号)举办,这也将拉开市人才市场10月份招聘会的帷幕。

    据介绍,“圆梦青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吸引包括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维客集团、山东三业科技等知名企业在内的百余家企业入场,提供近1200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或见习岗位。

    记者还了解到,市人才市场10月份每周一、三、四、六均举办招聘会,预计将有13场人才招聘大会,分别是中高级人才招聘大会、综合性人才招聘大会、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以及各行业专场招聘会。

    详情可登录中国青岛人才网()查询。咨询电话:85632937、88916679。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