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警方远赴广州 猎狐行动抓获潜逃12年逃犯

来源:-- 2014-10-08 09:41:1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8日讯  国庆期间,开发区公安分局针对长假期间安全防范的具体要求,精心研究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提前组织各派出所民警深入商圈、宾馆、车站、学校、企业等单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有安全隐患的场所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进行了整改。

    此外,各个派出所协助各单位和各社区加强巡逻防范工作,强化防盗措施,尽量避免和减少案件发生。节日期间,因辖区内景点较多,外来游人激增导致交通压力不断加大,分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和协警放弃休息上岗执勤,确保景区和各个主干道交通秩序良好。

    另外,开发区公安分局强化治安防范,将警力摆上街面,每天组织600余名警力成立了近百个街面巡逻小组,全面撒向辖区的重点街区和重点场所,开展24小时街面巡逻工作,全力打击“两抢一盗”等违法犯罪行为,共计抓获各类街面违法犯罪嫌疑人12名。

    开发区公安分局还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了多个追逃小组和反扒小组开展专项打击工作取得显著战果。追逃民警放弃了国庆休息时间,远赴广州进行“猎狐”专项追逃行动。民警连续奋战36个小时,经过不眠不休蹲点守候,终于成功抓获1名潜逃12年,刚刚从境外回国的重大合同诈骗逃犯刘某。

    反扒民警也放弃了全部7天休息时间,坚守岗位开展反扒工作,抓获扒窃犯罪嫌疑人5人。(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梁铁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