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九旬老人摔伤急办医保 丢身份证民警登门服务

来源:-- 2014-10-08 09:38:1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8日讯  国庆节一大早,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江路派出所户籍民警小王就背着采集身份证信息的设备,来到了辖区薛奶奶家为其采集相片信息。对于民警的热情服务,薛奶奶的小女儿李某感激地握着小王的手:国庆放假还这么麻烦你!真是太感谢了。

    原来,家住长江路街道台子沟村的薛奶奶已经年逾90岁,一个月前不甚摔伤导致右小腿骨折,行动十分不便。近日,薛奶奶因病需住院治疗,在办理住院手续时发现其身份证、户口本找不到了。为了抓紧时间办理医保,无奈之下薛奶奶的小女儿李某通过电话向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江路派出所求助。

    了解情况后,长江路派出所民警协调台子沟社区,找到该村村干部,为其出具证明补办了户口本。同时,考虑到薛奶奶住院医疗补助申请急于用身份证,薛奶奶本人身体又不方便,长江路派出所户籍民警小王主动放弃国庆节休息时间,上门为薛奶奶拍摄照片填写资料,解了薛奶奶和家人的燃眉之急。(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孙敬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