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冷空气频繁光临 明天夜间市区最低12度(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4-10-06 07:34:24 字号:TT

  外地游客陆续在撤离,冷空气,却在悄悄到来,咱们接下来说说未来几天的天气。

  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十一假期里,青岛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不过,今天开始,有一股冷空气将影响岛城。

  今天北风稍微大一些,明天夜间逐渐减弱,转为南风,冷空气结束,但是温度稍微低一些,尤其是明天夜间,北部莱西最低气温,降至7度左右。市区最低气温降至12度。

  伴随冷空气架到,大风降温是必不可少的。从八号开始,气温有所回升,市区最高升至23度,最低11度。但与此同时,晴朗的天空会受到不速之客的打扰。

  由于七号以后,天气比较稳定,七号到11号这段期间,山东内陆地区,雾霾天气会有所加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