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冷空气今来袭北风较大 明后天晴好返程客无忧

来源:青岛晚报-- 2014-10-05 15:34:12 字号:TT

    晚报讯 国庆长假已进入中段,岛城天气总体晴好。来自市气象台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北风风力将逐渐增大,不过明后两天,天气将回归晴好,有利于游客返程。

    昨日,我市艳阳高照,这样的天气,有利于市民亲近户外,爬山看海尽情游玩。不过,从昨天下午开始,天空变得逐渐阴沉起来,北风风力增大。昨天夜间,我市部分地区还下起了小雨。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今天,我市风力较大,不过天空依旧晴好。 “出去游玩的时候,进入山区要注意用火安全。”气象专家提醒说,大风天气有利于火灾蔓延,市民一定要注意用火安全。

    大风今天下午起将逐渐消失,明后两天,是国庆假期的返程高峰,冷空气也将适时结束,我市将维持晴好天气,市民不必担心返程高峰会有雨雾天气打扰。

    来自中央气象台的预报显示,今天以后全国降水明显减少,尤其6日,将是国庆假期中降水最为稀少的一天,对于国庆期间出游开始返程的人们来说是一个好天气。另外,受今年第18号台风“巴蓬”和冷空气的影响,今起三天我国东部海区的风力将有所增大,其中今明两天风力较强,东部海区将有5-7级大风,海上行驶船只要注意及时避风。(记者 徐美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