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明晴转多云 5日冷空气来袭将有小雨阵风7级

来源:青岛早报-- 2014-10-03 07:34:59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凌晨到早晨,我市出现阵雨天气。根据市气象局的观测资料统计,全市平均0.4毫米,其中市区0.2毫米,降雨量最大的是莱西市,出现0.7毫米的降雨。昨日下午2时30分,我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北方冷空气的影响,预计今天白天,我市近海和胶州湾,北风将逐渐增大至6到7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4到5级、阵风7级,请注意防范。今天到明天将是以晴转多云为主,5日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我市将有小雨天气。5日下午起,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青岛,北风陆地可达4到5级阵风7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最低气温市区13℃到17℃,其他区市最低9℃到15℃。早晚温度较低,市民出游别忘了增添衣服,预防感冒。(记者 樊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