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日起冷空气伴大风来袭 市区最低温仅12度

来源:青岛晚报-- 2014-10-02 07:27:34 字号:TT

    晚报讯 国庆长假首日,岛城天公作美,非常适合市民外出游玩。不过,来自市气象台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早晨我市有阵雨,上午起冷空气开始影响岛城,风力也将明显增大,市民应注意防寒保暖。

    昨日,我市晴到少云,北风转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1.9℃,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7.0℃,创今年入秋以来的新低。白天市区的最高气温19.5℃,其他区市最高在胶州21.8℃。晴好天气,方便市民外出游玩,栈桥等前海一线景区人流如织。

    今起一股弱的冷空气开始影响青岛,北风陆地可达4到5级,海上6到8级。冷空气也会拉低岛城气温,今起三天我市最低气温市区12~16℃左右,其他区市最低9~15℃。气象专家提醒,未来我市早晚温度较低,请及时增添衣服,预防感冒。

    中央台预报,国庆期间,北方会有两轮降水过程,分别是10月2日,10月3-5日,影响区域主要是长江以北,但由于其强度较弱,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路面湿滑,开车出行的朋友需注意交通安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