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海尔一研发团队荣获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
2014-09-25 16:35:01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9月22日,第五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中组部、中宣部、人社部、科技部联合表彰了99名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96个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青岛海尔电子有限公司海尔流媒体模卡电视研发团队获“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也是我市目前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团队)。

    海尔流媒体模卡电视研发团队目前有正高职称人才2人、副高职称人才13人、博士7人。累计承担国家“863”项目2项、高技术产业化项目8项、电子发展基金4项、国际合作项目1项、科技支撑计划1项等国家重大专项。曾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奖7项、青岛市科技进步奖7项,获得发明专利授权20余项。由他们主持开发的世界上首套智能家居产品以及智能家居集成平台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