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企业亮相国际顶尖海事展
2014-09-24 16:13:45 青岛日报

    在日前举办的世界顶尖海事展览会——德国汉堡海事展上,来自我市的青岛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携压载水处理系统与第六代船载航行数据记录仪亮相展会。作为唯一一家来自中国的船配制造商,该公司与众多世界名牌厂家同台竞争,达成意向订单数十个,显示了“青岛制造”的竞争力。

    据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海德威是一家成立于2005年的中小企业,先后通过DNV船级社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德国BSH体系认证,获得全球八大船级社颁发的型式认可,截至目前已拥有专利18项,在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建有120多个服务网点,产品70%以上远销国外,成为中国高端船配制造的领军企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