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区积极探索实践医养结合服务新模式
2014-09-23 14:43:59 山东卫生新闻网

    日前,通过整合区域资源,创新服务机制,青岛市南区积极探索医养结合服务模式,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满足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

    据了解,市南区人民医院针对有长期医疗需求的老年病人提供24小时的医疗护理与生活照料,进行医、护、养结合统筹结算。青岛福彩老年公寓采用医养结合模式,配备保障老年人的医疗服务需求的内科、观察室、治疗室、药房等,聘用有专业资质的的内科主治医师、康复主治医师等,对老人进行各种检查、治疗及护理。积极探索建设特色养生服务体系,从文化、运动、心理等方面,形成独具特色的福彩养老“养生服务体系”,对居家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医疗护理服务。为卧床、失能老人、重症恢复期患者提供家庭专业医疗护理和生活护理,促进老人家庭内功能康复,避免卧床继发疾病和并发症的发生,保障老年病患者能够获得有尊严和有质量的生活。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