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迎宾馆周四讲欧韵青岛
2014-09-23 14:25:03 青岛日报

    9月25日上午9点,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 (迎宾馆)将在馆内文化讲堂举办文化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文史教研部副主任魏明为大家讲述 《欧韵青岛——历史建筑与城市特色》,讲座将用200多张图片资料介绍近20处有代表性的经典欧式建筑,充分展示青岛城市发展、城市风貌与特色等。100多年来,欧韵洋溢的街市建筑与自然天成的山海景色相互映衬交融,构筑成了特色鲜明的青岛城市风貌。对此,康有为“红瓦绿树青山碧海”8字做出了经典概括。散落在滨海山坡上的欧式建筑,不仅承载着我们这个城市的记忆、成为城市特色魅力的最重要载体,而且还体现了城市的品位、折射出市民的情趣。讲座需提前预约,咨询电话82868838。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