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数字化整合营销行业的又一匹黑马

来源:-- 2014-09-22 13:36:51 字号:TT

    -瀚宣传播在上海股交中心E版正式挂牌

    2014年9月19日(周五)上海讯 ,伴随着响亮的敲锣声,今天下午上海瀚宣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宣传播)正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E版挂牌(股权代码:100258),迈开了瀚宣传播在资本市场的第一步。当天,瀚宣传播的董事、股东以及多位领导等共同出席了挂牌敲锣仪式。

    瀚宣传播最初是由3位有着共同梦想的年轻人怀着对广告和互联网的无限激情所创立的。公司成立之初便以“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数字化创新媒体及商业解决方案的整合营销公司”为发展目标。通过5年多的时间,在所有员工们的不懈努力和拼搏下,公司在数字化整合营销的推广领域中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公司主要专注于企业品牌数字整合策略、社交营销策略、创意策略服务、社交媒体托管、社会化电商、O2O策略及社会化CRM营销软件开发、品牌内容策略服务、精准广告代理、网络公关等领域。

    (此图为瀚宣传播董事长兼CEO陈涵先生与诸位嘉宾合影)

    瀚宣传播的董事长兼CEO陈涵先生在挂牌仪式上向记者介绍说:“今天对于我和所有瀚宣人来说都是人生中一个特别重要的日子,我们所付出的努力不仅仅得到客户的认可,更得到了行业及资本市场的认可。但今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将充分利用好资本平台的契机,重新整合公司,并塑造公司在行业内的优势。数字创新媒体是一个全新而富有高速发展前景的行业和领域,未来互联网广告产业链的变长,将会有许多各有所长的创新企业诞生,在这个时代里,充满着机会,创新是成为抓住机会的唯一核心动力。后续,瀚宣传播将尝试通过资本联合,以及对智力创意企业的股权期权改造,打造平台化的创意创新联合体,让瀚宣传播逐渐成为行业翘楚及在创新媒体整合营销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公司之一。”

    (此图为瀚宣传播董事长兼CEO陈涵先生上台发言)

    (此图为瀚宣传播董事长助理周其雯女士与股交所领导陈妍妍女士互赠礼物)

    (此图为瀚宣传播董事长兼CEO陈涵先生与董事长助理周其雯女士挂牌敲锣)

     瀚宣传播成立于2009年6月,拥有一支强大资深团队,为众多知名品牌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专属的方案及服务,在同行业内已拥有良好口碑和行业标杆,并为很多品牌商获得了多项奖项。此次,瀚宣传播将利用挂牌的契机,大力实施行业创新整合发展战略,会通过并购、战略合作、跨界联合等继续扩大规模,规范企业运作,实现自我超越,帮助品牌主在社交媒体及数字媒体的发展大浪中提供更专业细化的服务,为品牌主在数字化的世界里建立更好的消费者关系、大数据分析及创新媒体商业化管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