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侨界专家服务业升级创新峰会在青举行
2014-09-22 10:38:02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创业中华·助力青岛——2014侨界专家服务产业升级创新峰会”在青举行,来自海内外的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及侨界高层次专家相聚青岛,共商岛城转型升级发展大计。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卓彬希望侨界专家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智力、资源和平台优势,在助推青岛产业升级创新方面,拿出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和实效性的妙计良策;要注重以贤引才、以贤引智,努力为海外高层次人才来青创业穿针引线,期望更多侨界专家的意见建议能够花开青岛、科研成果能够扎根青岛。

    王伟指出,当前青岛正在深入开展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正在成为一片创新创业的沃土。本次峰会是一次高层次的人才盛会,也是一次展示青岛良好投资和创业环境的机会。希望各位专家积极向青岛提出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帮助青岛在软硬环境上更好地与国际接轨。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董志勇等4位专家作了大会主旨发言;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曙光主持了海内外侨界专家助力青岛创新发展对话访谈,6位专家参加互动。

    峰会为期两天,还设置了高新项目发布会等环节。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