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离婚曲代替生日歌 女青年醉酒后欲跳海自杀

来源:-- 2014-09-22 10:38:2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老婆过生日,当丈夫的按理说应该让一家人坐在一起,其乐融融的唱首“生日歌”,吹个生日蜡烛为老婆庆生。可是从临沂来青岛开发区打工的女子王某,过生日当天却丝毫没有了这种好心情,不光独自跑出去喝了个酩酊大醉,还一度想想跑到唐岛湾公园跳海自杀。多亏长江路边防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几经劝说才放弃了自杀的念头。

    9月17日上午9时许,开发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薛某报警,称刚才在唐岛湾公园里,看到一名女子一直躺在地上哭泣,期间还摇摇晃晃的想翻过栏杆,可能是要自杀。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下达处警指令,正在附近巡逻的长江路边防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中心现场。

    现场位于开发区唐岛湾滨海公园运河广场海边,民警赶到时发现一名妇女躺在地上,周围弥漫着浓浓的酒气,边防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谁知该女子并不回答问题,只是不时的哭泣着。民警拿来热水让其喝下,此时开发区医院的急救医护人员也赶到了现场,民警将女子扶到一旁的椅子上,协助医护人员对该女子进行了检查和护理。

    见女子的情绪稳定下来,民警和医护人员开始共同劝说,女子这才慢慢道出了事情原委。经了解,该女子姓王,今年32岁,山东临沂市人。2013年年初,王某和丈夫李某带着孩子来开发区打工。9月16日晚上,两口子商量孩子的上学问题,丈夫李某想把孩子送回老家上学,而妻子想把孩子带在身边照顾,双方互不相让竟吵了起来,丈夫一气之下竟说出“过不下去就离婚”话,让王某伤心不已。

    9月17日是王某生日,本以为丈夫能道歉服软,可是丈夫却忘了这茬,还是一直不肯搭理王某。这下王某气的离家外出,平日滴酒不沾的她竟喝下整整半瓶白酒,还跑到了唐岛湾公园,想翻越围栏跳海自杀。正巧喝醉后浑身无力,翻了两次也没成功,就躺在了地上。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了王某丈夫李某。李某来到现场后,得知妻子竟欲跳海自杀,而且当天是妻子的生日后悔恨不已,哭着向妻子道歉认了错。一番劝说后,王某终于打消了自杀的念头,也原谅了丈夫。民警提示,“家和万事兴”,两口子有矛盾时双方一定要冷静对待,互相理解协商解决问题,“过不下去就离婚”这种伤人的话万万不可轻易说出口。(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梁铁君 孙敬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