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集装箱车路边起火 公交司机环卫工合力扑灭(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22 10:34:0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  9月14日13时左右,一辆大货车在黄张路突然,幸好被路过的公交司机和环卫工人一起,避免了更多的损失。

    记者闻讯采访了公交司机崔著花,原来她驾驶尾号3008的开发区5路公交车行至黄张公路徐戈庄北站附近时,突然发现路边一辆蓝色集装箱车着火了,驾驶室处正往外窜着火苗。一名男子在公路旁不停地挥舞着手臂,试图拦截过往的车辆,但没有人停车。

    崔著花见状立即将车停至路边,取下车内灭火器冲到着火车辆前,协助驾驶员灭火。正在此处清扫卫生的环卫工人见状也拎着铁锨赶了过来。崔著花使用灭火器喷向火苗,环卫工人铲来沙土掩埋着火位置,两人合力很快就将火扑灭,然后各自默默离开。

    据集装箱车驾驶员描述:当时由于驾驶室下方油管漏油突然起火,车上又没有灭火器,就慌忙下车寻求帮助,但没有人停车帮忙,幸亏路过的5路公交车驾驶员和环卫师傅帮忙,才保住了车。(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徐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