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教师免费游世园会优惠政策今天结束
2014-09-22 10:35:20 青岛日报

    教师凭借身份证和教师证可免费游世园会,这项持续到9月20日的优惠政策马上就要结束。记者看到,这几天世园里的教师游客明显增多,由于优惠政策是面向全国的,所以游客里有不少外省的教师。加上最近世园会里成群结队的中小学生游客,师生同乐的温馨场景在世园会上演。

    “我们同事前几天来的世园会,回去好一个夸,说特别漂亮。正好我俩又都是老师,还不用花钱,就赶过来了。”王素琴家在河北保定,跟丈夫刘崇建同在一所中学任教,俩人坐了几个钟头的火车来到世园会。“植物馆里好东西不少,让人大开眼界。”刘崇建是生物老师,给学生讲课涉及不少稀奇古怪的植物,但很多自己也没见过。“这回算是补课了。”刘崇建笑着说。

    据了解,世园会针对教师的优惠活动从9月10日持续至9月20日,今天将是最后一天。活动期间国内各地教师均可持身份证和教师证参加,凭相关证件在园区1、2、3、5号口现场售票处领取免费门票1张,同时还可为陪同亲属购买两张6折优惠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