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省运会青岛收获3枚金牌
2014-09-22 10:28:51 青岛日报

    省运会昨天进行了第三比赛日的较量,青岛运动员在射击、网球等项目上又收获了3枚金牌,截至昨天21:00,青岛代表团金牌总数达到115.5枚。

    网球比赛昨天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天比赛中,青岛队的谢智洲和陈勃宇包揽了男子乙组A单打冠亚军。

    在射击场,青岛运动员收获了2枚金牌。崔建鑫、赵乐乐、冷帅组成的青岛队以1582环夺得手枪慢射乙组团体金牌,这一项目的个人金牌被崔建鑫摘取。

    此外,青岛运动员还在17日晚进行的游泳比赛中获得2项冠军。王洋以5分01秒01的成绩获得女子甲组400米混合泳第一名,徐放、刘育铭、徐子行,任相龙组成的青岛队以1分54秒05的成绩夺得男子乙组B4X5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

    篮球方面,女子甲组青岛队71:50胜潍坊队进入四强;男子甲组青岛队64:55胜泰安队。

    男子甲组足球,青岛队昨天7:0大胜潍坊队已取得三连胜。

    今天,省运会的金牌大户田径比赛将拉开战幕,刚刚夺得南京青奥会冠军的马振霞将在上午出战女子乙组5000米竞走。另外,青岛运动员还有望在游泳、射箭、射击等项目上继续冲击金牌。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