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综合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郎希努尔为英格兰足球队定制西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22 08:30:37 字号:TT

工作人员介绍,英格兰国家足球队、贝克汉姆等高端客户都曾在这里定制西服

工作人员展示新郎为贝克汉姆定制西服时的制版

    青岛新闻网潍坊9月21日讯   9月1日,著名国际影星张东健现身潍坊诸城,作为希努尔形象大使,他此行是为了希努尔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的剪彩。身着西服的“男神”看上去高雅、绅士,他的到来在粉丝当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如果不是希努尔邀请张东健做代言,我们很难见到这样大牌的明星。”一位粉丝说。

    让粉丝们尖叫的不止是明星,当天晚间在欧美尔家居广场举行的新品展示环节,或刚毅或俊朗的数位国际顶级模特,身着希努尔新款西装走秀,运动西装、法式袖头礼服、棒球针织衫以及贯穿始终、独具风味的印花面料,时不时引得粉丝赞叹。“以往新郎给我的感觉是传统商务正装,现在,时尚的感觉越来越浓了。”

    作为潍坊诸城土生土长的服装品牌,在近期服装行业不景气、大量公司净利润下降的情况下,仍能维持自身的品牌热度,并以创新姿态赢得消费者目光,希努尔的“秘方”是什么?

    深扎本地 创新运营模式

    一提起新郎希努尔,大部分人的反应都是“西服”,其实,以服装行业起步的新郎希努尔集团,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以服装、家具经营制造为主业,同时推进房地产开发、酒店、国际贸易等一体化发展。

    目前,新郎希努尔集团拥有员工约12000名,走进诸城,随处可见新郎希努尔的影子:希努尔男装产业园、欧美尔家具产业园、密州宾馆……历练风雨二十年,新郎以自己的方式为这座城市留下了自己的烙印。

    在男装产业园的生产基地,记者看到,厂区内回荡着音乐声,以女工为“主力”的工人正在自己的工作台前忙碌。“边听音乐边干活,这样大家工作更加放松和富有效率,既是工作,也是艺术创作。”工作人员笑称,“工人们可以点歌。”

    据悉,这里超过9成的员工均为本地招募,“不仅是我们的车间,西服销售点、西服展厅、家具制造与销售点,新郎希努尔为诸城的劳动力就业安置贡献了力量。”而在诸城之外,希努尔男装也一直致力于营销网络体系的建设,成功地建立了特许连锁的营销模式,将自己的触角延伸到了北京、河北、河南等省份,以及济南、青岛、烟台等省内城市,形成了覆盖江北,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

    在当前的服装行业形势下,希努尔主动调整自己,改变传统服装企业的运营模式,尽可能地降低经销商经营风险,转而推行产品经理制:一个经理带领一个团队,负责一个产品的产、供、销全过程。工作人员介绍,产品经理制实行责权利统一,将整个公司内部分切为小块“走出去”,船小好掉头,经营风险大幅降低。

    大胆革新 推广高端定制

    2010年10月15日,希努尔男装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江北首支自主品牌服装企业上市股票,位列2010—2011年中国服装行业综合竞争力第2位。一直以来,公司领导层在多个场合表示,希努尔男装要以“打造国际知名的民族品牌为己任”,要在未来“走出去”,与国际知名品牌比肩。

    但是,品牌似乎向来是山东服装行业的“软肋”。“一直以来人们对山东人抱有成见,认为山东人的性格相对保守,缺乏创意设计与走出去的勇气,”在今年7月的民营经济大会上,省长郭树清一再强调,山东要勇于创意创新,要走品牌路线,让本土品牌更多地“走出去”。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希努尔男装高起点引进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典、日本等国际一流的生产吊挂流水线及配套设备,并先后请来十几位国际服装大师加盟。今年年初,希努尔推出高端定制品牌普兰尼奥,借鉴意大利那不勒斯高端男装工艺,其高级设计师罗格·道格拉斯有着50多年服装设计经验。

    借助一流的设备、一流的设计师与强大的产品经销团队,普兰尼奥曾先后拿下了不少“大单子”,英国王室查尔斯王子、英格兰国家足球队、贝克汉姆等高端客户都曾在这里定制西服。查尔斯王子还发来了感谢信,在信中对设计团队的工作大加赞赏。

    “新郎希努尔很早之前就看到了这一趋势,”希努尔一位于姓设计师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有很好的服装设计研发队伍,因为在此之前,公司就有意识地让我们去各种场合进行交流学习。现在,人们的着装要求越来越高,更多的人倾向于定制服装,提升个人品味,新郎希努尔抓住了时代的潮流。”(记者  张进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