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综合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郎希努尔设计师揭秘查尔斯王子西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22 08:25:13 字号:TT

    

查尔斯王子西装复制版

    青岛新闻网潍坊9月21日讯 9月18日,名博网媒关注山东民营经济采风采访团来到山东诸城,参观了新郎希努尔生产线与诸城希努尔产业园。

    在诸城希努尔产业园销售展厅,采访团成员们看到了一封发自英国海格洛夫庄园的信,写信者不是别人,正是英国王子查尔斯。

    “我很感动以及感谢你们能想到送我一套‘可持续的西服’,也许这样的西装将使我保持来之不易的‘时尚偶像’状态的时间长一点。”在信中,查尔斯王子热情洋溢地写道,“你们的西装是用有机羊毛制成的,这样有助于我的羊毛宣传运动的推广。……现在我该做的就是把我60多岁的身体穿进这件聪明合体的西装。”

    查尔斯为何对这套西装赞赏有加?据了解,这套西服为纯手工缝制,上衣为双排扣,可以掩挡凸起的腹部,用中国刺绣在衣领内绣上了查尔斯的名字。手工缝制的袖幅紧贴身体自然下垂,在肩处呈波浪形,360度圆润,正是业内所称无法以机器复制的“那不勒斯肩”。

    希努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希努尔聘请了来自意大利、日本的量体师,为查尔斯王子特别定制的西服,使用了杰尼亚面料和普兰尼奥全手工缝制,不仅上身效果好,而且在穿着过程中衣服会随身体伸缩,根据人的穿着习惯附于形体。

    从2012年开始,新郎希努尔推出普兰尼奥高端订制品牌,开始由低利润的成衣生产向高端订制服务转型。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普兰尼奥高端订制得到专卖店和客户的普遍认可。接连拿下查尔斯、贝克汉姆和英格兰国家队世界杯礼服订单。

    “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至今年的巴西世界杯,普兰尼奥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的礼服订制专享品牌,贝克汉姆更是连续四次定做。值得一提的是,定制西服也走进了越来越多国人的视野,之前去国外买西装的中国人,现在越来越倾向于在国内进行定制,我们推出终身服务的理念,收到了消费者的好评。”希努尔设计师介绍,截至目前,普兰尼奥高端订制在全国200多家希努尔男装旗舰店开展了业务。(记者  张进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