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六项治理夯实建筑安全
2014-09-18 10:49:04 青岛日报

    记者从昨日上午召开的全市建筑质量安全工作会议会上获悉,我市将出台《关于进一步提升建筑质量的实施意见》,全面提升全市建筑质量水平。

    今年以来,我市开展了安全事故隐患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共排查整改安全隐患4730处,责令333个工程停工整改,扣分973分,罚款106万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开展在建工程质量大检查、外墙外保温质量检查和消防工程质量专项检查及质量巡查,共检查工程2400余个次,责令56个工程停工整改,扣分760分,罚款180万元。

    会议透露,我市将集中开展建设扬尘专项治理、施工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违法工程专项治理、违法分包(转包、挂靠)专项治理、村镇建设工程专项治理等六项行动,推动建筑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