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村河污水处理厂将升级扩容
2014-09-18 10:43:18 青岛日报

    由青岛首创瑞海水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李村河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日前通过环评审批。工程完工后,李村河污水处理厂总处理能力将达到25万吨/天,可以满足周边日益增长的污水处理需求,李村河和胶州湾的水质也将得到极大改善。

    据了解,该工程总投资近4.7亿元,分现有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升级以及新建污水处理设施两部分。改造升级后,污水日处理能力将由现在的17万吨提升至20万吨左右。工程还将分别新建一套预处理、深度处理和污泥处理构筑物,以及一套一级处理与二级生化处理构筑物,进一步增加污水处理能力。工程全部建成后,李村河污水处理厂整体处理能力可提高到每天25万吨,出水水质也将按照最高排放标准执行。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