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区被授予“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基地”
2014-09-18 10:33:32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全国生态文化村经验交流会在青举行。会议总结和分享生态文化村的经验和成果,深化全国生态文化村创建,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会见了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生态文化协会会长江泽慧一行。

    江泽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中国生态文化协会副会长陈俊宏,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出席会议。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在会上致辞。

    江泽慧指出,全国生态文化村创建活动,立足农村、面向农民,目标是建设生态文明的美丽乡村,是“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伟大目标的重要内容和坚实基础。全国生态文化村创建活动必须加大力度,让更多的行政村进入全国生态文化村行列;要落实跟踪评价机制,使创建活动健康、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

    刘东生说,开展全国生态文化村创建活动,有利于挖掘生态文化资源、满足农民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希望与会代表在今后的生态文化建设过程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共同为我国生态文化弘扬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黄龙华在会上致辞。

    会上,中国生态文化协会授予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区“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基地”称号。另外,还授予“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高碑店村”等109个行政村“全国生态文化村”称号,授予逄子逸等258名小学生“生态文化小标兵”称号。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