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上海仁川水彩交流
2014-09-17 14:49:30 青岛日报

    昨日,第九届青岛·上海·仁川水彩画国际交流展在崂山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126幅水彩佳作,以多元化、多层次的构图与色彩之美,引领观众在不同技法、不同风格的差异中,感受世界水彩艺术的相通与融合。

    青岛、上海与仁川地缘相邻、文化相近。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两国三地就以水彩艺术为媒介,开展了各种艺术交流活动。特别是自2006年起举办的青岛·上海·仁川水彩画国际交流展,规模和范围不断扩大,内容和形式不断丰富,渠道和层次不断拓展,架起了艺术交流的桥梁,开启了文化合作的窗口。

    此次水彩沙龙展邀请了王绍波、高东方、柳毅、宋建社、李哲明等中韩两国的60余位杰出水彩艺术家,针对当前水彩画发展趋势开展交流,在观念碰撞中互相借鉴,进一步推动中韩两国三地水彩艺术迈上新高度。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