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岛城跨境电商业务完成首笔出口退税
2014-09-17 14:45:42 青岛日报

    昨日,崂山区国税局成功受理青岛柏斯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跨境电子商务为出口贸易方式的退税申报,并审核通过,退税额2969.40元。这是青岛首笔跨境电商业务出口退税。

    今年1月27日,青岛市获批开展跨境贸易电子商务零售出口服务试点。今年6月30日,青岛海关跨境贸易电子商务通关服务(一般出口模式)试运行。截至9月10日,青岛海关共审核验放跨境清单3580票,重量近1980千克,总值约51万美元,呈现逐月递增势头。

    青岛市商务局、市国税局以及青岛海关、外汇管理局等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推动首票跨境电子商务出口退税申报顺利完成。此举将极大地提升企业拓展跨境电子商务业务的积极性、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