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九月世园会游园人数达到小高峰
2014-09-17 14:44:05 青岛日报

    刚刚过去的周末两天,世园会游人数量达到九月以来的一个小高峰,除了享受游园优惠政策的老人、大学生以及教师以外,选择在双休日全家集体出游的 “亲子团”也格外引人注目。而为了吸引可爱的小游客们,世园会也煞费苦心,用童真童趣点缀起世园会,尤其是各式各样的卡通元素,让整个世园会都“萌萌哒”。

    从5号入口一进园,就听到孩子们欢乐热闹的嬉戏声,“妈妈快来,我要跟大嘴猴一起合影!”8岁的鑫鑫显得格外开心,这是他第二次来世园会了,“上次来逛世园会,我们一起去看了植物馆和主题馆,这一次他要自己做主,第一站就是大嘴猴主题乐园!”鑫鑫的妈妈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还要去嘉年华游乐园坐摩天轮,然后还要去愤怒的小鸟主题游戏乐园,如果时间来得及,还要去巧克力馆逛逛,满满的行程安排让记者听了都心动不已。

    在大嘴猴主题乐园,小朋友不仅可以免费得到一只大嘴猴气球,而且可以跟各种造型的大嘴猴合影拍照,酷炫的吉他猴、戴墨镜的小酷猴、可爱害羞的小萌猴、头顶小圆帽的绅士猴,每一个大嘴猴造型都灵活生动,让人忍俊不禁,除了这些“凹造型”的小雕像,更有大嘴猴大篷车、跑马灯、扭蛋机等游戏,绝对让孩子们流连忘返。

    当然了,世园会里怎么能少了流行的“愤怒的小鸟”,这一次圆鼓鼓、气嘟嘟的小鸟不再是手机游戏里呆头呆脑的可爱模样,而是真真切切来到我们身边。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配备了丰富的游戏装备,迷宫般的管道滑梯、动感十足的弹力床、威力十足的超大弹弓,还有躲藏在草丛中的胆小猪雕塑,每一处都人气爆棚,让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6岁的李嘉琳正在玩滑梯,“我喜欢愤怒的小鸟,还有那边的大喷泉,可以玩耍。”小女孩兴奋地告诉记者。“平时没有时间和孩子一块出去玩,趁周末来这边,有很多儿童可以玩的地方,孩子们很喜欢。”她的母亲在一旁说道。

    “不要踩到草地上,小草会疼的。”李先生和妻子正在为4岁的女儿拍照,见女儿不小心踩到了草坪上便耐心地告诫到。“我们全家一般只有周末有空一起出去玩,来世园会既有游乐场,还能让孩子接触大自然,认识一些花草,挺长知识的。”李先生说。

    世园会不仅有专门的卡通主题乐园,角角落落都透着童真色彩,处处可见的青岛世园吉祥物 “青青”、愤怒小鸟版的垃圾桶、童梦园里灰姑娘的南瓜马车,还有草丛中隐藏着的小兔子雕塑,让整个世园会都充满了天真和童趣,置身世园总是会让人“感觉自己萌萌哒”。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