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莱西警方组织严打整治专项行动
2014-09-17 14:19:13 青岛日报

    为有效打击、防范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保持全市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维护全市社会稳定,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根据青岛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莱西市公安局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市开展“秋季攻势”严打专项行动。

    9月12日晚7:30,“秋季攻势”严打专项行动举行出警仪式,组织全局各警种共出动警力120余人,警车30多部,对全市公共场所进行集中巡逻和设卡清查行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方宝在出警仪式上要求:要举全警之智,集全警之力,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全面围剿攻势,希望全体参战民警充分发挥不畏强暴和敢打必胜的精神,利剑出击,英勇战斗,确保此次严打专项行动取得辉煌战果!

    莱西市公安局组织的这次清查集中行动分社会面巡逻组和设卡盘查组,其中社会面巡逻组采取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广场、街道、公园、开放式小区等区域展开巡逻检查,设卡盘查组主要在城区青岛路与上海路路口、南京路与上海路路口、烟台路与龙口路路口和威海路与南京路路口设立四处卡点,对进出全市的所有可疑车辆和有关人员进行盘查、检查,重点对无牌、无证、无行车手续的车辆或牌证、手续与车辆不符的;挂假牌,持假证、假手续的车辆;颜色、发动机号、车架号有凿改痕迹的车辆;其它有被盗、被抢、走私嫌疑的车辆及其司乘人员进行盘查。

    此次行动历时2个多小时后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检查车辆270余,审查可疑人员60余名。

    根据此次“秋季攻势”严打整治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安排,下一步,莱西市公安局将紧盯“两抢两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涉枪涉爆犯罪、黑恶霸痞犯罪、“黄赌毒”犯罪、食品药品犯罪、涉众型经济犯罪、交通肇事犯罪,强化打击力度,不定期的组织开展专项清查行动、设卡堵截行动和加大街面巡控力度、加强夜间巡防密度,全力缉捕各类违法犯罪人员,确保全市的社会治安秩序平安稳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