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市纪委微信平台“廉洁青岛”上线运行
2014-09-17 14:15:27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纪委监察机关获悉,市纪委日前正式开通了“廉洁青岛”微信平台(微信号:lianjieqingdao),定期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资讯。

    据悉,该微信平台定位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消息的推送,平台设置权威发布、媒体视角、本地动态、警钟长鸣、忏悔录、海外观察、清风文苑、廉鉴春秋等栏目,每天向关注用户推送一组图文并茂的廉政资讯。其中,“权威发布”以发布市纪委监察局查办案件、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及纠正 “四风”等社会关注热点信息为主;“媒体视角”以转载国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消息为主;“本地动态”以发布本市及省内重要廉政资讯和重大党情社情为主;“警钟长鸣”主要剖析近期发生的腐败案件,讲述案件查办过程,解析党纪国法;“忏悔录”主要包括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当事人的忏悔;“廉鉴春秋”展示我国古代及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廉政勤政事例;“海外观察”主要是透析国外腐败案例、比较不同制度下的反腐败路径。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