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云迪古典音乐会21日亮相大剧院艺术节
2014-09-15 14:33:18 青岛日报

    2013年,李云迪“中国钢琴梦”音乐会曾作为青岛大剧院艺术节闭幕演出,在岛城掀起一股古典音乐热潮;9月21日,李云迪将再度登陆青岛大剧院,助阵2014青岛大剧院艺术节,与青岛的乐迷第二次近距离亲密接触。大剧院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尚有部分余票,提醒喜爱李云迪的琴童、乐迷们尽快购票,不要错过与钢琴巨星面对面的机会。

    2013年,李云迪携手保利院线和施坦威钢琴(上海)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中国钢琴梦”大型巡演,足迹遍布国内30多个城市。之后,李云迪在英国、俄罗斯、波兰、捷克、瑞士、德国等欧洲16个国家进行了21场精彩演出。今年5月初,李云迪带着他在欧洲发行的唱片和欧洲巡演的成果回到国内,并在保利院线展开自去年以来的第二轮大规模巡演。 2014年王者幻想巡演其实是去年中国钢琴梦的延续,李云迪会带着今年的最新古典专辑《王者幻想》深入更多去年没有到过的城市。

    李云迪坦言,巡演期间,他深深体会到中国音乐爱好者对古典音乐的关注与支持,这也是鼓励他今年继续“走基层”的动力。“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美妙的音乐和对音乐的理解传达给更多朋友。音乐与任何利益无关,是一种最基本的素养,是我们感悟世界、思考人生、表达情感最美好的方式。 ”本场音乐会上,李云迪将为岛城乐迷演奏贝多芬、肖邦、李斯特、舒曼的作品。“王者幻想”绝不是幻象,它会展露钢琴王子的真相——一个可以游刃有余行走在肖邦世界和其他音乐作品中的愈发成熟的李云迪。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