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2014元丰国际中华家居丽人晋级赛黄岛火爆开启

来源: 作者: 2014-09-15 10:46:46 字号:A- A+
 
 

2014年9月13日晚,2014青岛元丰国际家居丽人大赛第一场预赛在黄岛上流汇商场顺利举行,在山东电视综艺频道超级运动会主持人殷光栋精彩主持与互动下,近百位佳丽参加昨晚的晋级赛,呈现出一场时尚视觉饕餮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本场比赛共有10名选手顺利进入本次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由青岛元丰国际品牌家居MALL主办,抱一堂顾问策略机构策划,金日子文化传媒执行的元丰国际中华家居丽人大赛,是针对家居行业推出的一项全新赛事,也是集聚潮流、美丽、家居于一体的时尚赛事。大赛更是得到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城阳鲁邦国际风情街、炫美彩妆形象设计中心、品薇集团(薇薇新娘)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大赛组委会还邀请到5位媒介资深导师重磅加入, 将共同助力选手们比赛之程。

 
 

 

作为主办方的元丰国际家居MALL,是中国领先的“家装、家具、家居”三位一体的整家服务商,秉承“My home,my life”的品牌定位和宗旨,重磅为齐鲁精英家庭塑造气质家居之美,创领品质生活,以省内最大的品牌家居艺术馆和软装体验馆的经营模式,配备业内顶尖的设计大腕,全新闪亮你的家。晋级赛当天元丰国际家居提供的模特比赛中坐的沙发都是4万至5万国内一线品牌的产品,原汁原味体验,不出家门就能感受到国内异域风情的产品!

 

据介绍,另外一场晋级赛将于9月20日城阳鲁邦国际风情街专场。9月29日元丰国际品牌家居MALL前广场将举办决赛暨颁奖晚会。冠军将会获得万元现金及丰厚礼品奖励,并签约元丰国际品牌形象代言人。前三甲将有机会出战2014中华丽人环球大赛的舞台。

 

据悉比赛由品薇嫁衣为参赛佳丽提供价值1280元礼服。决赛由品薇嫁衣为参赛佳丽提供价值1980元礼服,并提供价值2680元礼服租用免单卡一张!

网络报名:http://vip.qingdaonews.com/dazhe/201409/yfgj/

电话报名:0532—55715099

决赛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同和路728号1—5号网点

(元丰国际家居MALL门前广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海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