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浮山将再添3公里登山道
2014-09-12 16:46:08 青岛日报

    浮山城市生态公园将展开第三期建设。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获悉,我市计划投资2000余万元,对浮山的登山道进一步完善,并增设安全警戒设施。

    根据市浮山管理处发布的招标公告,浮山城市生态公园基础设施(三期)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浮山南北两翼部分区域的登山步行道路,以及安全警戒设施建设和周边环境绿化整治。其中,登山道路全长约3000米,两侧总绿化面积3万余平方米。同时,对浮山北麓历史遗留的渣土堆和冲沟排水设施及周边环境进行绿化整治,总占地面积约为4.2万平方米。另外,还将对浮山山脊上裸露的空地进行植被恢复,绿化面积约7.4万平方米等。预计工程将产生垃圾数量约24000立方米,需要全部外运。

    据了解,浮山作为青岛市区内最大的一块绿地,是青岛城市园林绿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岛市的生态绿色核心,具有提升青岛城市形象、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普及生态科学知识、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等综合功能。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