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黄岛新区再增一条城乡公交
2014-09-12 16:45:38 青岛日报

    记者从交运集团西海岸公司获悉,随着横贯黄岛新区的交通大动脉——开城路通车,由西海岸汽车总站发往黄岛区理务关换乘站的510路城乡公交即日起开通运行。至此,理务关镇已有南北两条公交线路与黄岛城区对接,进一步方便了乡镇居民的出行。

    510路(理务关南线)全长46公里,不仅经过城区繁华地段,还途经丰泽山庄、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等休闲胜地,为乡镇居民出外游玩、消费购物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西海岸汽车总站首班发车时间为6:20,末班发车时间为18:10;理务关换乘站首车时间为5:40,末车时间为18:10,高峰间隔每40分钟一班,平峰一小时一班。票价每人两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