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黄标车整治昨日上午一小时查获50余辆
2014-09-12 16:42:19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交警联合环保部门在204国道城阳正阳路口进行“黄标车”专项整治。其间,1个多小时查获50余辆超标排放车辆,一律给予200元的处罚。这些车辆中三成绿色环保标志过期,三成汽油和柴油车辆根本没有进行环保年审。交警提醒车主,车辆应及时进行尾气年审以免受罚。

    上午10时30分,一辆车号为鲁B89××1的银色五菱型小面包车,沿正阳路西向东经过“机动车排气污染遥感检测车”被查出环保标志早已过期1个月,被处以200元罚款。

    “从7月份至今,我们已查处交通违法黄标车1800余辆。”执勤交警表示,根据《山东省机动车排放污染防治条例》第30条规定,机动车未取得环保检验标志上路行驶的,将被处以200元的罚款。同时,从11月1日起,市内六区建成区实施黄标车由限行改为全面禁行管制措施,黄标车上路将被罚款200元扣3分,黄标车车主应尽早更新车辆。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