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1979·邓小平在青岛”图片展观众络绎不绝
2014-09-12 16:41:39 青岛日报

    “多年来,我们一直以不同的方式追忆伟人邓小平,这份思念和怀念是永恒的。”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大型图片展《伟人的足迹——1979·邓小平在青岛》开展以来,全市累计有7000多名党员群众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专题展厅和移动展览,追忆历史、缅怀伟人。

    “图片展8月20日展出后,迅速吸引了岛城市民和部分党史专家。”纪念馆馆长刘湘琴说,展览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和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联合举办,共精选了200多幅历史照片,集中再现邓小平1979年视察青岛的瞬间。

    “大家想看看这位改变中国、影响世界的伟人,更想了解他在1979年视察青岛的情况。”讲解员贾慧媛说,连日来,纪念馆专题展厅日均接待百余位参观者,另有50个单位已预约参观,“他们多数来自机关、部队、学校和社区,还有坐着轮椅的老人、背着书包的学生。”

    “1979·邓小平在青岛”移动展览预约同样火爆。刘湘琴告诉记者,为了扩大宣传面,党史纪念馆制作了移动展览,并从8月22日开始到区市和部分企业、部队各巡展三天,目前,移动展览预约参观已经排到10月20日。

    据了解,此次展览为期两个月 (8月20日—10月 20日)。预约电话:83718027。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