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交通商务区举行开发建设创新峰会
2014-09-11 14:22:35 青岛日报

    9月5日,“‘城中央,新李沧’青岛交通商务区开发建设创新峰会”举行,此次峰会邀请了国内一线城市著名知名的研究机构、金融机构、服务机构以及青岛市李沧区政府、开发企业等共话青岛城区交通中心开发模式创新。

    在峰会中,知名注册城市规划师蔡逸峰先生针对城市交通中心区发展模式及功能布局做了主题演讲。另外,此次峰会中,青岛交通商务区建设办公室代表针对交通商务的布局及建设概况做了主题演讲。青岛越秀地产相关负责人也针对青岛交通商务区的城市深耕做了主题演讲。德国规划机构青岛公司则针对火车站区域的城市配套功能做了主题演讲。

    峰会还围绕一城市交通中心区规划的重要意义以及在城市中的重要作用、青岛城市交通中心区功能、配套及商业布局、青岛交通商务区域居住区的规划及开发建设、越秀地产深耕青岛交通商务区的战略布局四个主题进行了探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