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本月全市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4-09-11 14:07:19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纪委获悉,9月份,我市将集中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各区市和市直机关近千名处级领导干部参观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昨日上午,市纪委、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厅等单位的90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首期活动。他们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生活区、劳动区、禁闭室等场所,现场听取了两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讲述了自己蜕化变质、腐化堕落的人生轨迹,深痛忏悔自己给党和人民事业造成的严重危害,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惨痛后果。

    据悉,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切身感受到了“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认识到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为民务实清廉,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