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三区市公办幼儿园取消托幼费取暖费
2014-09-11 14:05:09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按照《青岛市物价局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我市城阳区、莱西市和平度市等三区(市)公办幼儿园的保教费收费标准日前确定,新标准自2014年秋季开学起执行,原幼儿园收取的托幼费和取暖费项目一并取消。

    市物价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三区(市)所属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主要结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政府投入、生均保育教育成本、办园质量和群众承受能力等实际情况制定的。由于上述三区(市)公办幼儿园经费来源渠道、评定等级以及所处区域不同,保教费收费标准略有差别。

    其中,收费最低的是平度、莱西两市的农村非示范幼儿园,每月每生保教费标准为120元,两市最高的收费价格是城区的省示范幼儿园每月每生380元。城阳区公办幼儿园分为财政拨款、财政补贴和经费自理三类,价格也分别按照省、市示范类或非师范类以及区直属或各街道等情况,每月每生的收费标准从260元至750元不等。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