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2015年度蓝色经济区人才发展项目开始申报
2014-09-11 14:03:12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 “2015年度蓝色经济区人才发展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全市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中科技含量高、社会影响大的人才发展项目申请立项,获批后可获5-20万元资金扶持。

    据了解,本次项目申报的重点包括: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大科技攻关和重点科技创新项目急需的人才项目;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产业结构优化、产业技术水平提升和高新技术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急需人才项目;现代海洋渔业、海洋生态环保、海洋装备制造、海洋能源矿产、海洋工程建筑、海洋水产品精加工、海洋化工、海洋文化旅游、海洋运输物流、涉海商业服务业等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重点发展领域的急需人才项目;对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社会发展有促进作用的社会科学领域的急需人才项目。

    对获批的项目,将按照重点项目资助、优秀项目资助、项目启动资助和项目推介资助等类别,分别给予5-20万元不等的扶持。本次项目申报时间截至9月15日,有意向申报的企事业单位,可登录青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或中国海洋人才网()查阅详细信息。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