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在青大学生成世园会游园主力
2014-09-10 13:47:46 青岛日报

    中秋三天小长假,世园会游客人数迎来一波新的小高峰,不过中秋节当日,人数略有下滑,前来参观的游客中,在青大学生们成为主力军。“刚开学不久,这三天假期就不打算回去了,跟班里没回家的外地同学们一起来逛逛,也算是和‘家人们’一起过中秋了。再说,现在本地大学生进园免费,比出去聚餐能省不少钱呢。”来自中国石油大学的小张说道。

    除了大学生组团游之外,青岛本地市民选择在中秋当日全家游园的也不在少数,“中秋节大家都有空闲时间,就趁着这个机会来看看,让孩子感受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

    自免费游园政策实施以来,老年游客也一直是世园会游客的一股重要力量。家住市南区的刘先生是第二次来世园会了,“之前来过一次,觉得很不错,就想着要带老伴再来逛逛,正好今天中秋节,孩子们也都准备回去上班了,我们老两口一合计就过来了。”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